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福泉市一医:党员职工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为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福泉市一医医务人员主动放弃休假,积极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为激励斗志,医院党委通过多种方式向全院党员、团员和职工发出了动员令,并于1月28日组织请缨党员、干部职工举行誓师大会宣誓仪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福泉市一医党员人人争先、不怕困难、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个个事迹无形的感召着市一医的有志青年,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到这个先锋模范队伍中来,他们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紧张而又繁重的工作之余,纷纷写下对党的忠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自举行誓师大会宣誓仪式以来,截至目前,福泉市一医党委所辖各支部共收到入党申请书10余份。这一封封入党申请书,就是一份份“请战书”,更是一纸纸“军令状”。全院医护人员们不惧风险,坚守工作岗位,坚决听从党委工作安排,不仅在实际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更是在并肩作战中和党组织融为一体,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