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获援30万只一次性民用口罩

  近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省侨联副主席、贵州德坤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坤捐赠的30万只一次性民用口罩顺利抵达黔南,缓解了我州一次性医用口罩紧缺的压力。


  罗坤表示,口罩的筹集并不容易,这30万只口罩,是从湖南、杭州、广州等4省市展开“地毯式”的筹集而来,共筹集到60万只,其中将30万只援助黔南。


  “我始终认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怀支持,疫情步步升级,正是企业回馈之时。面对这场‘没有硝烟,却关生死’的战争,作为省政协委员,我们不能做旁观者,而是要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尽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罗坤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后续发展态势,竭尽所能无条件支持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在接到相关爱心人士捐赠的消息后,州政府第一时间就物资交接、物流运输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安排1名县级领导率交警赶赴湖南省长沙市,直接从湖南省长沙市护送到我州疾控中心储存仓库,现30万只一次性民用口罩已送达抗击疫情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