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暖图!他们在给龙里县龙山镇奉献爱!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孙梅梅


  近日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国爆发,龙里县龙山镇正在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防控工作不仅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直认可,工作人员的艰辛更是得到了广泛群体的关心和关注。他们纷纷为这些工作人员们送上了物资,奉献出自己点点滴滴的爱心,助力全镇打赢疫情战役。


2月8日,龙里县水务局到余下村防疫值勤卡点看望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并送来口罩三十个、法式小面包、特仑苏牛奶、好吃点饼干、坚果各一箱。.jpg

2月8日,龙里县水务局到余下村防疫值勤卡点看望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并送来口罩三十个、法式小面包、特仑苏牛奶、好吃点饼干、坚果各一箱。


2月7日,龙里金嘉商贸行为龙山镇莲花村卡点送去慰问物资。.jpg

2月7日,龙里金嘉商贸行为龙山镇莲花村卡点送去慰问物资。


2月7日,龙山社区给辖区内各居民组卡点送去水果。.jpg

2月7日,龙山社区给辖区内各居民组卡点送去水果。


2月7日,一位龙里县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为厦蓉卡点送来五箱库尔勒香梨。.jpg

2月7日,一位龙里县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为厦蓉卡点送来五箱库尔勒香梨。


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华润雪花啤酒(黔南)有限公司为龙山镇厦蓉路口疫情值守点送去方便面50箱、饮用水50箱、水果10箱。.jpg

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华润雪花啤酒(黔南)有限公司为龙山镇厦蓉路口疫情值守点送去方便面50箱、饮用水50箱、水果10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