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律师共携手 众志成城抗疫情

  黔南州律师行业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职能职责,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向律师事务所、律师发出“众志成城、爱心抗疫”募捐倡议,各律师事务所、律师积极响应,共克难关,充分体现了黔南律师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黔南州律师行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从自身做起,不聚集、不会客,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并按照州委、州政府的部署,全州律师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法律专业优势,为当地党委政府依法依规处置疫情及相关事件提供法律服务。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深入,防控疫情工作难度加大,全州律师发出倡议,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帮助疫区早日战胜病毒,走出困境。倡议书发出后,收到律师及律师事务所捐款共计130850元,捐款将全部用于防控疫情一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