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福泉市道坪镇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1月18日,福泉市道坪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该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构建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早敲常敲廉洁自律“警钟”。要严守政治底线,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警醒,自觉规范行为,保障风清气正、勤俭节约、清正廉洁过春节。同时要关心困难群众冷暖,筑牢民生“安全网”,春节期间要深入村组,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形式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确保群众渡过一个文明、和谐、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