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工行都匀分行:为贫困学子提供暖心服务

  近日,在得知贵州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需为该校家庭困难新生发放生活补助后,工行都匀分行城区支行积极与校方联系,在寒冷冬日为学生提供贴心金融服务。


  该行制定工作方案,通过批量办卡的方式,组织网点加班加点,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为学生们批量办理了600余张中职卡。


  “距离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最近的七个网点请就位,接送学生的大巴准备发车了。”为不耽误学生们的上课时间,减少学生们零散出行的安全隐患,该支行与学校对接,提出“专时、专车、专点”的服务方案,约定由城区支行提供专车将学生们分别送至城区支行辖内的七个网点,集中办理中职卡启用业务。


  当天,该行各网点客服经理们整顿精神,各就各位,等待着学生们前来办理业务。“插入卡片,插入身份证,核对一下信息,请看摄像头,好的,需要开通余额变动提醒服务吗?融e联是免费的哦……”客服经理认真引导每位学生办理业务,并指导他们如何使用手机银行。仅用了2个小时,在各网点客服经理们娴熟的业务操作和学生客户们的共同配合下,贵州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600余张中职卡全部完成激活。办完业务后,学校师生纷纷为客户经理快速的办事效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