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长顺农信社:凝聚力量助推脱贫攻坚

  长顺县白云山镇作为脱贫攻坚主要战场之一,地势偏远,贫困程度较深,脱贫攻坚任务艰巨,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持续不断取得进展,长顺农信社白云山信用分社扶贫干部将金融扶贫与普惠金融有机结合,始终坚持服务宗旨初心不变,支持的对象不变,充分发挥包保干部作用,让以前的“输血”模式变成“造血”模式,强化村到组、组到户的服务功能,为打赢这场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责任和贡献。


  自2019年12月以来,长顺农信社白云山信用份社与村支两委,组织帮扶干部和网格员共同再次逐户核查,摸现状、问困难、确保走访农户信息和资料准确无误,通过逐组召开群众会、院坝会,宣传政策,传递正能量,督促农户整治环境卫生,提升环境质量,提升群众主动脱贫的意识。


  一直以来,白云山信用分社积极投身于白云山镇各村组公共事业,服务帮助困难群众。接下来,白云山信用分社将坚守定位,将金融扶贫与普惠金融有机结合,继续在扶贫道路上扎实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