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平塘农商银行凝心聚力实现“开门红”



  为鼓舞员工士气,打响新年第一战,近日,平塘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聚力谋发展 势夺开门红”动员大会。


  会议宣读《平塘农商银行2020年“开门红”活动方案》,将方案内容作详细解读,并要求此次活动要围绕资金组织、贷款投放、不良压降等工作重点,以客户为中心走出去,做到全员营销,实现量的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全力实现“开门红”。


  会上,该行各支行行长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以积极营销、主动作为的心态,保持奋勇争先的状态,将压力变为动力,带领网点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开门红”活动中,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为号召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开门红”,会议要求,要有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打好首季“开门红”硬仗的紧迫感;要提振信心,有不断凝聚打好首季“开门红”的向心力;要突出重点,有找准找实打好首季“开门红”硬仗的主抓手;要强力推动,有全力提升打好首季“开门红”硬仗的战斗力;要“早”字当头,抢抓市场,全力挺进首季“开门红”硬仗的主战区。


  为确保开门红活动顺利开展,落实管理责任,会议期间还进行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