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福泉农商银行提质增效助推“开门红”

  为抓住岁末年初业务营销黄金期,充分利用“两节”期间客流资金流返乡的时间节点,加大业务拓展营销力度,助力业务发展开门红,福泉农商银行开展系列走访营销活动,通过走访营销,畅通金融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效,助推业务发展“开门红”,为全年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成立走访小组,精准营销目标。实现稳存增存目标,是业务发展“开门红”的重要保障和基础,储蓄存款更是当前存款增长的核心点和发力点,该行各网点按照“走千访万·增储蓄”总体要求,成立走访营销攻坚组,确定走访营销名单,重点围绕个体工商户、种养大户、返乡外出务工三大类客户主体,严格按照“三进”标准,结合辖内客户群体分布及网格内金融服务情况,制定专项走访行动方案,明确走访目标任务,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对黔农宝各项产品进行一对一宣传营销,做到清单式管理,实现营销有突破。


  建立走访台账,确保营销实效。根据走访计划,扎实做好“访客户、问需求、优服务”工作,各网点结合区位特点和客群特点,开展分类走访,持续夯实客户基础,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水平,在巩固农村市场和拓展城区业务上,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同时,丰富走访营销形式,增强与客户的交流互动,多维度走访营销,重点是提升账户活跃度和资金归行率,树立抓账户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此外,着力拓展营销年轻客群业务,提高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的延续性。


  建档评级授信,储备客户资源。在走访行动中,该行始终坚持立足当地、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对有融资需求的目标客群进行详细记录,倾听客户金融需求,根据客户融资需求和经营特点,合理建档评级授信,着力解决客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确保涉农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持续增长,消费类贷款有效拓展,大额贷款逐步控制的目标,持续加大对四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通过金融夜校、村村通金融服务、助农脱贫流动服务站等金融服务持续深挖网格区域内客群的内需潜力,实现信贷增量扩面的目标。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加强客户维护管理,深挖客户资源,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继续开展走访营销活动,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克难点、提效率,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把福泉农商银行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转变成发展优势,助推 “开门红”目标全面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