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长顺:拔河比赛辞旧岁 凝心聚力迎新年



  1月13日,长顺县天灯坡文化广场人声鼎沸,一场以“庚子报新春·顺福进万家”为主题的新春拔河比赛精彩上演,激烈的比赛让市民们看得大呼过瘾。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卯足干劲,手紧紧握住绳子,脚蹬马步,你来我往谁都不甘示弱。现场啦啦队员更是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赛场已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拔河比赛是春节的传统节目了,这样的比赛够热闹,瞬间将过节的氛围给营造出来了,老人和孩子看了开心呢。”62岁的刘万奇乐呵呵地说道。


  参赛队员左云成表示,平时工作特别忙,正好借此机会放松一下,拔河比赛不仅是一次团结、拼搏和力量的展示,它更是凝聚了大家对新年的欢乐和喜庆。


  据了解,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每场三局两胜晋级。来自全县县直机关、各乡镇(街道)的25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旨在丰富全县职工生活,展现集体风采,发扬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团结、祥和、健康、奋进的氛围,为建设黔中地区充满活力的新长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长顺县公安局战胜长寨街道,赢得长顺迎新拔河比赛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