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挥毫泼墨送祝福 理论宣讲迎新春



  1月13日,龙里县委组织部理论宣讲暨“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龙里县湾滩河镇岱林村拉开帷幕。


  活动分为宣讲报告、“写春联·送祝福”及文艺宣传等三个组分别开展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党的建设和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抢答;最后,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春联赠与群众,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活动为群众赠与春联和福字共300余对,在有奖知识抢答环节,向群众发放活动纪念品50份。


  龙里县委组织部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合全县“德行龙里·志愿黔行”1月“文化志愿服务进乡村”等系列主题活动,开展理论宣讲暨“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旨在以理论宣讲、知识竞赛、书写春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对农村基层治理能力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激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激情,此项活动将连续在全县五镇一街道的6个深度贫困村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