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都匀市司法局:开展脱贫攻坚“冬季充电”讲习暨全会精神宣讲

  近日,都匀市司法局深入墨冲镇凤啭村,开展脱贫攻坚“冬季充电”主题大讲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并就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作了深入辅导。同时,还就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领学了《中共都匀市委 都匀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硬战中,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结束后,都匀市司法局的党员干部们还分别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继续发起“冬季充电”攻势,通过政策宣讲,帮助群众理清、拓宽发展思路,熟悉掌握、用活用好各项政策,鼓励群众树立决战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