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检察院:开展内设机构科级领导职务干部竞职述职

  为进一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最高检、省院关于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1月8日,黔南州检察院召开了内设机构改革科级领导职务竞职述职大会。


  此次大会州检察院共26名科级领导职务干部参加竞职述职演讲。参加竞职述职的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自己竞选职位的理由和优势、履职能力及下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详细表达了个人对竞选岗位未来发展的设想,全面展示了个人在思想政治素质、工作履职能力、心理素质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通过大家比一比、学一学、晒一晒的方式,既展现了黔南州检察院干警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素质,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奋进、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也让参会的全体干警对参加竞职述职同志的工作作风、履职能力、工作实绩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目前,黔南州检察院正稳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体干警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重纪律、守规矩,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坚决服从院党组安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全力开创“高点定位有突破、增比进位保位次、提升素质夯基础、完善制度抓规范”的黔南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