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福泉道坪:开展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政约谈

  为抓好春节期间党员干部作风教育,过一个廉洁的春节,福泉市道坪镇党委分别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中层以上干部、村(居)主要负责人开展春节期间廉政纪律和“四风”问题整治集中大约谈。


  集中约谈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十不准”即“不准侵害群众利益,不得利用职务便利或单位影响为本人或亲友谋取私利;不准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礼品、会员卡、购物卡或各种有价证券;不准收送金银珠宝、古玩字画等贵重物品;不准在工作时间、会议期间以及公共场所打麻将,不得参加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不准在工作日午间和节假日值班期间饮酒;不准收受地方土特产,不得在公务活动时接受超标准接待;不准参与未经批准的地方论坛、节庆活动;不准用公款送礼,不得参加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及其他与公务无关的活动,不得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占有住房,不得用公款购买、印制和寄送贺卡、明信片;不准出入私人会所、夜总会等娱乐场所;不准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或借举办婚丧喜庆敛财。”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会上,镇纪委书记要求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村(居)主要领导会后及时对所分管部门、村(居)干部进行廉政纪律和“四风”问题整治约谈,让党员干部将廉政纪律做到入耳入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抵制“四风”,杜绝节日腐败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