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1月1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对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和持续推动整改整治作出安排部署。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建民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仕雄、陈稠彪、张蓉,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必刚出席会议。


  罗毅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触动,灵魂受到了洗礼,初心使命得到全面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得到有效激发,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罗毅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充分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更好地为全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州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组员;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