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九三学社黔南州委召开新春团拜会

  1月11日,九三学社黔南州委2019年终总结会暨2020新春团拜会在匀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九三学社黔南州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慰问80岁以上老社员。随后,与会成员观看文娱表演共迎新春。


  2019年,九三学社黔南州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 “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以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团结带领全州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集智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据悉,过去一年,九三学社黔南州委高度重视全州脱贫攻坚工作,着力加大资金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技术扶贫力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筹措物资、资金共计40万元助力扶贫,进一步为我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作出新贡献,有力助推黔南经济社会发展。


  州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州各民主党派嘉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