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黔南部队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2日,州委书记唐德智,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毅率黔南州春节拥军优属慰问团对驻黔南部队开展慰问。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罗桂荣主持慰问活动,州领导郑国宁、郑建国、钟阳、王建忠、文海涛、肖青华、陈稠彪、万庆华、谭诤、唐官莹参加慰问。


  唐德智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向驻黔南部队的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官兵家属和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唐德智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意义重大。希望各驻黔南部队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以更强烈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黔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黔南部队建设,扎实做好保障打赢的各项工作。


  按照州委统一安排,当天慰问了都匀军分区、贵州预师二团、武警黔南支队、75841部队第六十三分队、武警黔南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黔南州消防救援支队、都匀军供站、贵州省贵阳市第三干休所都匀服务站、州军干所等。


  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