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惠水农商银行移动展业开启业务办理新模式

  为进一步优化信贷资产结构,挖掘业务新的增长点,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惠水农商银行立足本土、准确定位、精准发力、细分市场,开启业务办理新模式。其中移动展业业务的开展,是贵州农信电子银行业务新的重要抓手,是打造更丰富银行体验的有力助推。


  摆金支行以移动展业为契机,主动上门为辖区百姓办理社保卡激活、ETC推广、新卡开等业务,通过相关业务的办理充分了解客户的家庭情况,并详细登记相关台账,做到入户服务,摸清底数,深入了解,挖掘潜力。同时,对每一户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农信微喇叭介绍了家乡的变化以及家里老人小孩的情况,以贴心的服务拉近了与外出务工人员的距离。对已经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摆金支行上门为其办理银行卡,下载黔农云,并指导使用相关功能,从硬件上提升了农商银行的服务体验感。


  惠水作为贵阳市“一圈两翼”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贵阳都市圈的南大门,惠水农村商业银行着眼发挥区位优势,加快融入黔中经济圈、金融圈,尤其注重区域外业务的拓展。近日,好花红支行派出两名员工前往贵阳进行业务拓展,先后前往甘荫塘、油榨街、会展城等多个惠水县籍在外务工、经商客户较为聚集的区域进行上门金融服务。


  移动展业业务的开展,推动了该行营业网点向轻型化、智能化转型,打破柜台服务的局限性,延展柜台服务范围,增加业务办理渠道,增强营业网点市场竞争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该行将持续积极开展移动展业外拓营销,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客户带来科技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