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中长期青年发展工作联席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匀召开

  2019年12月31日,黔南州中长期青年发展工作联席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都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青年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审议通过《黔南州贯彻落实〈贵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和《黔南州中长期青年发展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州中长期青年发展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罗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钟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国家、省制定指导性规划的基础上,州级出台细化落实《方案》,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黔南青年的深情厚爱。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方案》出台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增强落实《方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把坚持党管青年、坚持以青年为本、坚持落地见效等原则贯穿于《方案》实施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全面、精准、有效释放全国、省《规划》政策红利。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紧扣中心工作,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聚焦青年特点,认真分析研判,有指导性、有针对性、有协同性地分布有序实施,营造良好氛围,以更有力的实际行动,确保《方案》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