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委宣讲团到都匀荔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下午,州委宣讲团到都匀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宣讲人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推进全会精神在黔南落地落实,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黔南治理效能”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聆听了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解读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高度,听了深受教育、倍受启发,对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更加深入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都匀新未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又讯


  12月2日,州委宣讲团到荔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宣讲人员系统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的改革举措作了详细解读。


  报告通过PPT等形式进行阐述,既有纵深的历史分析,又有广博的全球视角,旁征博引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的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在荔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