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长顺县四小“智慧校园”第一期家长班培训会开讲

  “智慧校园”培训会现场


  11月26日下午,长顺富民村镇银行到长顺县第四小学多功能厅参加该校“智慧校园”第一期培训会,该校共挑选64名家长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长顺县第四小学向家长们介绍了长顺富民村镇银行基本情况及建设智慧校园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长顺富民村镇银行技术员利用PPT展示“智慧校园”的绑定和积分系统、考勤系统、班级圈、家校互动、微课堂等各项功能的操作方法,还向家长们讲解了校园贷、套路贷和高利贷的危害,并介绍了该行“五免卡”和各项存贷款业务。家长们认真仔细地听讲课,对智慧校园各项功能有些“着迷”,关注了该行微信公众号,添加了讲课技术员的微信,现场学习“”智慧校园使用方法。


  据了解,在主发起行和贵州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长顺富民村镇银行智慧校园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长顺县第一小学、第四小学和广顺镇第二小学的师生信息录入系统4088人,占总人数4400人的92.9%。下一步,长顺富民村镇银行“智慧校园”培训会还将在其他学校家陆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