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医专与国投健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25日,黔南医专相关领导带队赴龙里县国投健康(贵州)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并与国投健康(贵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助推地区养老服务产业发展。


  黔南医专一行实地查看了养老服务中心的活动室、教室、康复室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老人住房的服务设施配备和人员管理服务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国投健康(贵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以及对人才需求情况,充分肯定了黔南医专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与办学特色,表示希望通过深度合作,共同培育人才、共同助推养老服务产业发展。


  黔南医专就学校当前人才培养方式、产教融合模式等进行了说明,从市场需求、岗位定位、职业发展等角度探讨了双方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的可行性与必要性。认为校企合作不仅是学校、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校企双方共同助推地方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希望双方在协议的框架内,充分利用各自平台资源、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为本区包括养老服务在内的大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校企双方本着平等合作、互补共赢的原则,签定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