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中共瓮安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与会人员谈感受 话发展

  11月28日,中共瓮安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了讲话。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全会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工作部署实。表示回去以后,将结合各乡镇、部门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素娥:“全会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工作实事求是,亮点纷呈,谋划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作为一名宣传干部,我们将采取宣讲团集中宣讲,系统联动宣讲,重点人群分众化宣讲,理论加文艺创新宣讲等方式,切实宣传好、宣传透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确保党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加快五个瓮安建设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曦:“听取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报告后,我深受鼓舞,为我们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将围绕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创新开展城乡社会治理,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推进瓮安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珠藏镇党委书记江浩:“全会总结了2019年工作,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我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回去以后将结合乡镇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