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惠水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找好差距、抓整改落实,11月6日,惠水法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院党员参加。


  在党课上,院领导以“如何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要求所有党员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该院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