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公积金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8日,黔南州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查不足、找差距,逐条逐项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公积金中心要继续抓实问题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要继续深入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敢于刮骨疗毒、敢于壮士断腕,扎实有序推进问题查摆;要继续深化学习,在巩固前期的学习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