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惠水农商银行开展黔农云系统操作培训

  为进一加强员工业务水平,了解黔农云平台近期上线的多项业务,近日,惠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黔农云系统操作培训,全行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黔农云信用中心介绍及黔农e贷相关业务培训,主要从黔农云信用中心建设背景及架构、构建的竞争优势、授信模型配置、利率模型配置及应用,黔农e贷客户白名单机制、客户端新增功能介绍、管理办法中变动内容的解读以及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讲解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产品介绍、实际操作、问题解答等环节使员工熟悉和了解黔农云系统的操作流程,提高了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为该行提供精细化服务打下基石。


  贵州农信黔农云平台信用中心的成功创建,各行社可根据自身的经营情况,自行设置线上授信、线上签约、利率规则等,真正实现县域自助动态经营,大幅提高市场竞争力,为精细化经营提供系统支撑,增加客户与该行的业务粘度,为快速抢占市场提供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