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荔波农商行推进“云闪付”支付功能

  截止10月底,荔波农商银行瑶山支行已为53家商户开通“云闪付”支付功能。


  据荔波农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积极推广“云闪付”,目的在于让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获得实在的便利,同时让支付市场的资金回归银行体系,既确保了广大客户的资金安全,同时也维护了国家金融秩序。


  据了解,在2019年12月31日以前,对于使用“云闪付”APP支付的客户,有满减和随机立减的优惠活动,周一至周日满2元随机立减,每位客户每日两次机会,最高999元,荔波景区更是有周五满20减5、满5减2以及平日随机立减的优惠。对于使用荔波农商银行“黔农e付”接受“云闪付”支付的商户,单笔交易金额及当月交易笔数达方案要求的,还将获得奖励金,鼓励更多商户使用“云闪付”和“黔农e付”扫码牌。


  自方案实施以来,荔波农商银行瑶山支行全体员工高度重视,积极推广“云闪付”,每天安排专人扫街拓展商户,及时报送营销活动资料,打造“云闪付”在当地景区的宣传品牌效应。同时,在瑶山支行设立“云闪付”宣传咨询站点,为游客提供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