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组织党员代表到罗甸麻怀村观摩学习

  参观阅读麻怀先进事迹

  近日,都匀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部份党员同志深入罗甸县麻怀村观摩学习。

  当天,学习组一行通过重走麻怀路、穿越麻怀隧道、参观麻怀干劲展示厅和观看《麻怀干劲迎香来》纪录片,认真学习麻怀人“不等不靠、先干起来”自强不息的精神,切身体验“锲而不舍、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干在实处”的麻怀干劲。

  在麻怀村讲习所,学习组成员们认真聆听宣讲员关于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带领麻怀村群众,无畏寒冬酷暑,用13年凿出一条山隧道,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感人事迹,以及麻怀人不等不靠,积极谋划农业产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

  参加此次学习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深受感动,麻怀村的感人事迹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将守初心、担使命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担当投入戒毒管教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