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都匀市妇联到墨冲聚福园敬老院慰问

  11月1日,都匀市妇联、都匀市墨冲镇新坪村党支部、黔妹子家政服务公司、都匀黔灵女家政公司共同到墨冲聚福园敬老院墨开展“爱老敬老”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价值1800余元的慰问品。

  慰问中,党员们热络地与老人聊家常,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庭院。党员们的到来让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热闹起来,院内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感谢党对我们的关怀,没有党的领导和支持,我们这些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不知该如何度过,是党给我们创造了美好生活,吃得营养,住得舒适,还有工作人员对我们悉心照料,晚年的生活很美好,敬老院就是我们的家。”老人们真诚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各位党员更加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让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深深地体会到尊重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是中华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