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惠水县法检两院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7日,惠水县人民法院和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在惠水县法院会议室共同参加了由惠水法院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政策专题辅导讲座报告会,并邀请到黔南州委党校娄义鹏博士授课。

  授课中,娄义鹏以《国际形势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为题,深刻分析了当今世界发展情况和国内国际形势及我国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风险与挑战,同时,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以深厚的专业功底和独特的视角,分别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领导人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判断做了详细讲解,讲解内容丰富、资料祥实,分析透彻,使所有参会党员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

  惠水县法院表示,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形势政策,为全县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敢担当,善作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基层作用,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