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唐德智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7日,州委书记唐德智到都匀市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代表州四家班子表达对老同志的关怀、问候与祝福。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郑建国参加走访慰问。

  

  唐德智带着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看望了张传荣、高智广、齐同学等老同志。每到一家,唐德智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回忆革命经历,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祝他们节日愉快、全家幸福、健康长寿。几位老同志对近年来黔南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表现出由衷的赞叹。

  

  唐德智说,黔南能有今天的发展成绩,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了好的基础,也是历届党委政府一茬接一茬苦干实干和全州各族群众努力攻坚的结果,希望老同志们今后更加关心和关注黔南的发展。唐德智叮嘱老同志身边子女要悉心照料,要求相关部门积极联系、主动服务老同志,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服务上精细、待遇上落实,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心系国家发展,心系黔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事业积极奉献余热。

  

  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