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2019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暨第二届中国(都匀)青少年儿童电影艺术节闭幕

  9月17日,2019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暨第二届中国(都匀)青少年儿童电影艺术节在都匀经济开发区秦汉影视文化城举行闭幕式暨大型颁奖晚会。


  州委书记唐德智,州委常委、都匀市委书记王建忠等出席闭幕式;副州长胡晓剑致欢迎词。

  

  会议还邀请了出席“三会”开幕式的部分领导嘉宾,以及国内部分知名演员。

  

  闭幕式上,举行了《生态之州、幸福黔南》《多彩贵州》等民族歌舞表演。演员赵天翼、歌手周礼虎、李姿锐、王野、萨顶顶等分别登台献艺。

  

  在当天的颁奖晚会上,评审组分五轮依次对短片/短剧竞赛单元的最佳短片奖、最佳短片导演奖、最佳短片编剧奖、最佳剧情奖、最佳创意奖,影视剧单元的最佳电视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具人气奖、最佳原创音乐奖、最佳青少年电视剧奖、最佳男女演员奖、最佳男女配角奖,电影单元的最佳动作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音乐奖、最佳编剧奖、最佳青少年表演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女演员奖、最佳男女配角奖、最佳青少年电影奖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颁奖评审委员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选送的323件(部)电影、影视剧、短片、短剧作品,经三个月的遴选,最终角逐出以上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