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应毛尖之约 赴山水盛宴 !2019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暨黔南州旅发大会开幕

  • 作者:梁晓琳 高荣华 石志行 孙梅梅 袁鹏
  • 编辑:杨羽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19-09-17 11:55:20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梁晓琳 高荣华 石志行 孙梅梅 见习记者 袁鹏

 

  应毛尖之约,享山水盛宴,金秋九月收获季,四海宾朋黔南聚。9月17日,2019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暨黔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山水桥城·光影茶都”黔南州都匀市开幕。

 陈建 都匀市摄影家协会.JPG

开幕式现场(陈建/摄)


  据了解,举办贵州黔南举办2019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2019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黔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旨在邀四海宾朋应毛尖之约,进一步宣传推介“千年贡茶、百年金奖”的都匀毛尖茶和黔南州丰富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共享“生态之州·幸福黔南”的山水盛宴。


都匀毛尖.jpg

都匀毛尖(黔南州文旅局供图)

 西山大桥.jpg

西山大桥(黔南州文旅局供图)


  此次开幕式上,黔南搭建了以都匀毛尖为代表的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营销平台和更加顺畅、更具针对性、更有体验性的旅游交流平台,向世界隆重推出都匀地区秦汉影视城、毛尖小镇、足球小镇、斗篷山、螺蛳壳景区、青云湖国家森林公园、南沙洲公园等一批新的A级景区及一批新的精品旅游线路,努力推动茶旅深度融合,实现以茶兴业、以茶惠民、以茶养文和旅游全区域、全季节、全产业、全服务发展,持续打造“生态之州·幸福黔南”靓丽名片,提升“都匀毛尖”和黔南旅游品牌吸引力,助推全州脱贫攻坚取得根本性胜利。


微信图片_20190917113209.jpg

都匀毛尖接受“中国高端绿茶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