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10月2日、3日“中国天眼”科普基地摆渡车票已售罄

当代贵州黔南记者站 供稿 

  10月2日,记者从平塘宣传部门了解到,10月2日、3日“中国天眼”科普基地摆渡车票已售罄,到平塘游玩的旅客可以先到平塘的“天书”、天坑等景区游览。

  截止2018年10月02日8:30,“中国天眼”摆渡车票网上预售情况如下:10月2、3日已预售完毕;10月4日已预售1622张;10月5日已预售1376张;

  10月6日已预售743张;10月7日已预售174张。

  平塘县委宣传部温馨提示:平塘除了“中国天眼”还有丰富的“三天”旅游资源,游客可以错峰选择到周边天书景区、天坑景区、甲茶景区、六硐景区、京舟景区、牙舟陶文化产业园等景点景区游览。

timg (4).jpg

中国“天眼”。

  “天书”景区:看奇——看2.7亿年前形似“中国共产党”五个大字,被中科院刘宝珺、李廷栋院士誉为“旷代天赐珍宝”的喀斯特著名地质奇观,还可以观赏喀斯特地质“七奇”美景。

  天坑景区:探地——看亿万年前大贵州滩胜景,这里有世界最大天坑群,还有大贵州滩朱砂博物馆、帽筒馆,是研学、探险圣地。

  甲茶景区:看山水——看瀑布、竹溪,堪比“小桂林”,在假日里感受山水田园诗般生活。

jjj.jpg

甲茶景区。

  六硐景区:峡谷幽深,河水清澈,有小三峡之称,乘舟游览,有“人在画中游”之感;六硐大坝,春天菜花金黄,秋天稻谷飘香,毛南民居错落有致。到这里休闲度假、露营烧烤、农业观光、峡谷探险、户外拓展训练,体验民风民俗,看悠远的乡村田园美景,享受不可多得的静谧时光。

  京舟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平塘县平舟镇古美河畔道家文化胜地养鹤山下,海拔950米,年平均气温17℃,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达45000个以上,是康养避暑、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乡愁客栈、记忆餐厅、京舟特产超市、京舟大舞台美食啤酒广场、京舟风情演艺场、水上儿童乐园、游船竹筏观光体验园、国际垂钓场、真人CS•镭战基地等应有尽有。

jingz.jpg

 京舟景区。

  牙舟陶文化产业园:总规划面积220亩,按照AAA级旅游景区建设,园区分为非遗文化展示中心、牙舟陶文化主题公园、生产交易体验中心三大功能区,是集产业发展、观光旅游、文化研发、陶艺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了解牙舟陶历史文化、牙舟陶生产制作体验、牙舟陶产品交易的必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