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镇远县 > 正文

镇远县税务局开展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访活动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通讯员 杨花花  记者/石含开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国家税务总局镇远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带领税务干部先后走访了茂源水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建源、镇远县财政局局长何洪勇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座谈的方式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听取他们对于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勇解答王建源的涉税问题.jpg

杨勇解答王建源的涉税问题

 

  杨勇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县税务局2018年税收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在落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县政协委员、镇远茂源水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建源说道:“感谢你们主动与我们沟通联络,帮助我们解答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享受减税降负的红利,给你们五星好评!”县人大代表、县财政局局长何洪勇表示:“非常感谢县税务局个税宣传辅导小组在推进个税改革宣传辅导过程中提供上门进行政策宣讲的优质服务,多亏了辅导小组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上门辅导,让纳税人及时知晓政策,享受优惠。”

杨勇与何洪勇沟通交流.jpg

杨勇与何洪勇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走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2人,代表委员们对镇远县税务局在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现场解答了业务办理、税收优惠等多个涉税问题,并征集到3点建设性意见:希望2019年继续加大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力度;希望继续加大个税新政策的宣传力度;希望服务提质增效,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镇远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周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