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黎平县 > 正文

“群星璀璨 情系侗乡” 首届大型灯光秀群星演唱会唱响黎平

  11月30日,首届大型灯光秀群星演唱会在萨玛公园激情开唱。卓依婷、安与骑兵、侯本岗、魏晖倪、张羽、陈雅菁、飞行乐队等歌手前来献唱,上演了一场科技与艺术交融的文化盛宴。

  演唱会当晚,萨玛公园人头攒动、灯火璀璨。晚上八点,一方舞台,群星献唱,璀璨夺目。既有《喜欢你》、《我的未来不是梦》等传唱率超高的歌曲,瞬间引爆现场;又有安与骑兵带来成名曲目《红山果》、《三年三天》点燃音乐现场;更有卓依婷压轴演唱经典曲目《童年》、《明天会更好》,动听的歌声见证经典永存……当晚高潮迭起,歌声、呐喊声、荧光棒、闪光灯,一片星海灿烂,一场盛事之约。

  据了解,本次大型灯光秀群星演唱会活动为黎平侗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采取政府引导,商业运作,文化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开展,通过多彩灯光与现场生态景观相融合,让八方游客感受光的魅力,流连忘返,来到侗乡,醉在黎平。

  萨玛园大型灯光秀将会从2018年11月30日持续到2019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