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凯里市 > 正文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签名送祝福·与国同欢庆”活动

  近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举办了“签名送祝福·与国同欢庆”现场签名送祝福的活动,机关支部的职工们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名字,写出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祝福。



  签名送祝福


  活动前,凯里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杉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加之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在我中心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面临困难时我们更需要迎难而上。接下来,我们要以此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张彬说。


与签名合影.JPG

  与签名合影


  紧接着,大家纷纷将“祖国明天更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因祖国而自豪”等健康向上的寄语留在了签名墙上,寄语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感言,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这次签名活动,让凯里中心职工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也充分展示了凯里中心职工昂扬的活力、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职工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使命感。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