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凯里市 > 正文

多项春节文化旅游活动已“定制” 来凯里下司过个充实年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凌忠云

  春节是中国百姓合家团聚的节日,也是文化氛围最浓郁的节日之一。拥有“百节之乡”、“歌舞之州”等美誉的黔东南,春节期间文化旅游活动亦从未停歇。

  作为清水江畔的一个明珠,凯里下司古镇在春节期间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进一步打造黔东南州高品质旅欧度假目的地。

  据了解,活动将于2月春节期间,在下司皮划艇训练基地开展。活动内容涵盖了草坪音乐会、散点表演等6项。

《凯里下司古镇 新貌》 陈沛亮摄13985292970.jpg

凯里下司古镇新貌。(陈沛亮 摄)

  草坪音乐会

  打造以音乐(乡村、民谣、爵士、流行、民族)、现场驻唱为主的休闲音乐会。同时,可以置入单身派对、青年派对、酒会等主题活动及丰富多样的艺术表演活动。

  “时空隧道”及“灯光花海”秀

  倾力打造炫彩奇幻的“时空隧道”及“灯光花海”秀,配合“金山银山”、“吉猪纳福”、“白天鹅”、“祥鹿南瓜车”、“爱的誓言”主题灯光秀等。为广大市民呈现出五彩斑斓的视觉盛宴。

  主题性文艺活动

  举办以“原创歌曲大赛”“2019年黔东南州青少年才艺大赛”、“老年才艺大赛”等主题的文艺赛事活动,邀请省内、州内知名艺术家作为评委及颁奖嘉宾。为凯里市打造具有相当专业度的“百姓大舞台”,丰富群众娱乐活动。

凯里下司古镇 苏志平 摄.jpg

凯里下司古镇。 (苏志平 摄)

  散点表演(行为艺术)

  有针对性的设置散点表演,以有趣的行为艺术为主,如小魔术、小杂技、小表演、小矮人、小型艺术表演等。精心布置,让游客欢心愉悦。

  主题性互动游戏《十八栋》

  以亲子互动游戏为主,设置游戏点,开展有主题,有主线,有趣味,竞技性,参与性强的互动性游戏环节。

  露天电影

  设置露天电影放映场,选取不同年代的电影进行放映。

  活动咨询电话:0855-2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