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从江县 > 正文

从江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整改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工作会召开

W020190906645460609230.jpg

  9月4日,我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整改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哲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楠等县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投入到每项工作中;同时,务必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防范早,全力维护全县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第一任务,安全维稳是第一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工作落实、强化矛盾纠纷化解、强化社会面管理、强化督查调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始终做到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打赢“三个百日”攻坚战、坚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落实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传达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扫黑除恶、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签订《从江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整改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