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天柱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杨荣富) 近日,天柱县委书记陆再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勇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绍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显武,县政协主席彭子培,县委副书记廖伯承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陆再义代表县委常委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县委常委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勇指出,要持续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联系实际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持续按照边查边改、应改尽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上下联动的原则,着力整改解决民生问题,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持续抓好材料上报和归档工作,完善材料,分类整理,立卷归档;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内组织的民主生活会,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生活准则,推进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章化。

  陆再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廉洁、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整改落实,对广泛征求的意见自身查摆的问题,班子成员附提的意见建议,要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的措施、规定整改落实;坚持以上率下,用够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相互查缺补漏;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带头深入基层调研,切实完成脱贫攻坚整县摘帽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天柱新未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