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黔东南州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培训班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刘太湖 记者 王佳丽)按照中央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的要求,为加快推进“数字黔老”贵州省离退休干部工作服务管理平台的推广应用,12月20日,全州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凯里举办。

  培训班邀请到省委老干部局信息宣传处处长杨旭艳、多彩博虹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丁茂梅作专题培训。培训围绕“什么是‘数字黔老’平台、开展推广应用工作要做什么、推广应用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等方面内容,对“数字黔老”平台相关功能及推广应用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对“数字黔老”平台的各个模块实际操作、基础信息录入等问题进行演练讲解。同时,现场逐一解答了相关疑问。

  各县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凯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州直各单位“数字黔老”平台联络员及州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等近120人参加培训。培训还为参会单位分发了“数字黔老”平台宣传资料和相关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