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暖心一幕:交警护送轮椅大姐,为其挡车流!

  本报讯(通讯员 黄玉琴 陈世波)12月13日,凯里一名轮椅大姐自拍夸赞凯里交警的暖心视频在朋友圈里被广为转发,视频中的交警铁骑得到了网友们点赞和好评。

  当日上午,凯里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巡逻交警徐开宇在辖区内开展日常巡逻,当巡逻至清江路加油站附近时,看到一名轮椅大姐独自一人在机动车道上前行,由于是上坡,显得非常吃力,徐开宇随即上前进行询问。

  询问得知,原来这位大姐是正在凯里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当天特意出来活动活动,锻炼身体。

  虽然被轮椅大姐委婉拒绝了,但是考虑到车来车往,大姐独自一人坐着轮椅前行太危险。于是,徐开宇便骑着警用摩托车跟随着,就这样守护在轮椅大姐身边,一路护送前行近一公里。

  将轮椅大姐安全护送到中心医院后,徐开宇这才放心离开,继续回到自己的巡逻岗位上。面对巡逻交警徐开宇的热心护送,轮椅大姐非常感动,用手机拍了一段感谢视频发到了朋友圈里,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