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三穗县:暖心“四件套” 温暖驻村路

  本报讯(通讯员 欧阳可林)深秋犹未尽,初冬已乍寒。为赶在寒潮来袭前夕,确保全县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温暖越冬,三穗县委组织部为全县256名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送去了越冬“四件套”。

  “礼物已收到,感谢组织的关心!”三穗县同步小康驻村工作微信群里频频发来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的感激之言。

  寒风瑟瑟,战鼓声声,三穗大地到处洋溢着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温暖之声。良上镇永兴村第一书记杨忠收到崭新的御寒物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说道:“感谢组织关心,不仅送来了电火炉、电热毯、药箱,还给我们送来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个冬天很温暖。”

  “感谢组织对我们脱贫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攻坚斗志,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实事,集中精力打赢攻坚‘清零’战。”县农业农村局派驻台烈镇绞颇村第一书记杨政学收到“四件套”后激动地说。

  据悉,为让全县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三穗县由县财政划拨5万余元,为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配送了电暖炉、电热毯、健康小药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越冬“四件套”,让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在严冬更加安心、用心开展驻村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