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华侨城华南集团到天柱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杨冬满) 近日,深圳华侨城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总监王小丽、行政部总监邓颖焘一行3人到天柱县开展助学捐赠活动,并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南出席活动。

  王小丽一行来到县电商中心,参观了农特产品展厅,观看华侨城天柱扶贫协作“黔货出山”战略布局图,详细了解天柱县农特产品品种、“黔货出山”销售、带动贫困人口脱贫等情况。

  随后,王小丽一行前往石洞镇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在石洞镇冷水村,王小丽一行先后到贫困大学生龙菊梅、吴丽家中,为他们送去3000元的助学金,鼓励受助在校学生 树立不畏贫困、奋发图强,通过知识改变贫困面貌。

  石洞镇水洞小学,王小丽一行与学校师生一起举行华侨城华南集团房地产公司“凤凰花”助学捐赠仪式,向水洞小学捐赠棉被、运动鞋、篮球等教育与生活物资共计10万元,并向该校21名贫困学生捐赠每人800元的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