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天柱县瓮洞镇:爱心物资送到户 贫困群众笑开颜

  本报讯(记者 陈雪村)“今天我们真的很高兴,领到了这么多扶贫物资,感谢党,感谢政府,今后,我们一定用我们的双手勤劳致富,让日子越过越好。”天柱县瓮洞镇柳溪村的贫困户龙向宝在收到爱心物资后,满脸幸福地说道。

  近日,为解决贫困户家庭生活、取暖等困难,天柱县瓮洞镇扶贫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们扎堆将爱心企业捐赠资金及干部私人购买的物资送到了贫困群众家中,让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瓮洞镇扶贫站负责人告诉我们,“为着力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活条件,补齐贫困群众存在的短板,瓮洞镇党委政府用爱心企业和扶贫干部捐赠资金统一为家庭困难农户购买了简易木床、简易餐桌、简易碗柜、简易衣柜、塑料板凳、电饭煲、电磁炉、柴火灶等生活必需用品,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鼓励其坚定信心,理清思路,争取在政策的帮扶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瓮洞镇此次共计购买物资共计26万元,覆盖贫困户620余户,现已全部发放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