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三穗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 (通讯员 谢颖) 11月8日,三穗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廖凯平在场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付乐欣,县政协主席龙义立,县委副书记姜继德,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付乐欣、龙义立、姜继德等依次作了发言。大家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聚焦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党性修养,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谋硬招、提建议。

  黄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要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廖凯平充分肯定了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找差距、补短板,把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做标准、做到位。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整改落实、专项整治、上下联动、自查自纠,切实把整改落实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