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黔东南州中医医院开展残疾儿童医疗救治活动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钱仕豪


  7月10日,记者从黔东南州中医医院获悉,为了促进黔东南州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全面发展,减轻残疾儿童家庭负担,作为全州唯一开展肢体残疾矫治手术的定点医疗机构,黔东南州中医医院联合黔东南州残疾人联合会对州内残疾儿童进行医疗救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救助对象:黔东南州户籍(或在黔东南州领取居住证)0-14岁肢体残疾儿童,包含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残疾儿童和儿童福利机构收留抚养的残疾儿童。


微信图片_20190710222333.jpg

脊柱侧弯矫形手术后医患合影


  肢体残疾矫治手术范围:先天性马蹄内翻足、足外翻,小儿麻痹后遗症,O型、X型腿,脑瘫导致的严重痉挛、肌腱挛缩、关节畸形及脱位,并指、多指畸形,脊柱畸形等。


先天性胫骨假关节手术前

先天性胫骨假关节手术后


  肢体残疾矫治手术救助标准:手术费补助每人15000元,手术费用不足15000元的,按实际发生额给予补助。


  联系地址:凯里市北京东路24 号黔东南州中医医院14楼骨伤一科门诊或病房


  联系人:范义平(主任、主任医师)13985290810;龙正友(副主任)18985836668;姜国棋(主治医师)13908550440


  技术指导:贵州省儿童医院骨科主任 陈后平博士


  (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