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凯里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代表委员走访活动

  近日,凯里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卫平一行走访了该局辖区内多位经济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访活动中,为代表委员介绍税收工作情况,进行纳税辅导、政策宣传,征求他们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及需求,进一步加强税企沟通,助推企业发展。

凯里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走访市政协委员向波.jpg

凯里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走访市政协委员向波


  在九黎苗妹工艺品有限公司,周卫平局长向州人大代表欧阳珍珍讲解减费降税政策给企业带来的政策红利,并详细解答了该企业涉税问题,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黔东南圣浩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听取周卫平局长对一年来开发区税务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市政协委员向波表示:“近几年来,税务部门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纳税服务、政策辅导等方面的工作越做越好,我们纳税人办税也越来越便捷。走访活动给我们企业带来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听取我们的意见建议,让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税收工作,也体现了税务部门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关注和支持。”

凯里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走访州人大代表欧阳珍珍.jpg

凯里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走访州人大代表欧阳珍珍


  此次走访活动,凯里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共走访州人大代表1人,市政协委员1人。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凯里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周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