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打工直通车》开进黎平 就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 作者:石含开
  • 编辑:
  • 来源:当代
  • 发布时间:2018-12-09 17:07:25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石含开 

  为有效解决群众外出务工、就业等问题。12月7日,贵州广播电视台第五频道《打工直通车》智慧就业平台正式进驻黔东南州黎平县,项目进驻后将进一步解决该县群众外出找工作难的问题,切实通过就业增收,助力黎平全县脱贫攻坚。

   “通过这个平台实现用工的农民工,在用工的过程中出现任何纠纷,五频道都是先行垫付,五频道来组织追偿和维权。”贵州广播电视台第5频道副总监袁承东表示。

打工直通车智慧平台入驻黎平县

  据了解,《打工直通车》是贵州广播电视台第5频道以打击黑中介和虚假网络招聘,净化求职环境,帮助就业、讨薪、维权的电视栏目与平台。平台上发布的招聘信息均经过工作人员辗转全国实地考察,甄选出工资待遇优厚,工作环境优良、生活设施完善的名企大厂,招聘信息真实可靠,不收取求职者任何费用,成功就业还给就业补贴。

打工直通车智慧平台项目简介

    “相信这个平台能够真真正正为贵州农民工谋求更安全、更有效、更有保障的就业环境,帮助贵州的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袁承东说。

  据介绍,针对如何解决农民工安全就业问题,贵州广播电视台第5频道,投入强大的媒体资源和技术研发团队,全新开发的“电视媒体+互联网+县、乡、村工作站+智慧就业终端设备”为一体的综合性安全就业服务平台。通过遍布县、乡、村的智慧就业终端设备,打造“互联网+安全就业”的新模式,真正让群众足不出村,实现就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