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天柱县税务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10月16日,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县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英标主持,该局其他党委委员、人事教育股负责同志,原国税局、地税局离退休老同志共48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英标首先代表县局党委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予良好祝愿,并向老同志汇报了2018年机构改革取得的成绩和当前“三定”工作的推进情况。他强调:老同志退休前工作上认认真真,兢兢业业,为税收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对新机构党委和领导重视老同志、关心老同志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老同志一致表示,愿一如既往地支持税收工作,为推动天柱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该局班子成员还虚心听取了老同志对税收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的改进意见,表示将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实现自我完善,特别是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两个待遇问题”,解决好老同志面临的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为老干部安享晚年提供优质的服务,让老同志感受到身为税务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精神上有寄托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当天,天柱县税务局还对未能到会的老同志以电话的方式进行了慰问,与老干部分享了改革开放成果,并祝老同志健康长寿。